如玉之景

【我英乙女】【相泽消太与你】失眠的场合2

你睁开眼,身旁空无一人。

床单没有温度,代表人已经走了有一会儿了。

不情不愿地起了床,走出卧室,开始寻找本应该在床上的相泽消太。

他在书房。笔记本电脑白色屏幕的光反射在他脸上。

“相,泽,消,太。”

你径直走到他背后,狠狠戳了戳电脑右下角的通知栏,“还有两分钟就是凌晨三点!”

“啊……快三点了。”男人满是仙气的脸从电脑屏幕转向你,缓慢地伸手挠了挠头,动了动僵硬的脖膀,“抱歉,在床上躺了很久没睡着,就想着起来做点事。吵到你了么?”

“问题不是这个啊……”

同居之后你天天拉着相泽消太早早睡觉,好不容易这个人能有一点早睡的意识了,这一两个星期的外派任务真是让你觉得一夜回到解放前。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肯定在外地天天熬夜看情报想对策,夜猫子的习性又被勾起来了。

发红的眼睛带着红血丝,好几天没刮过的胡茬,带着疲惫而不自知的脸庞,都叫你看得心悸。

二话不说就强行合上了笔记本,没给他直接按关机拔电源都是你仁慈。

“唉!你……”

“走!睡觉!”

你才不管相泽消太嘴里嘟嘟囔囔些什么,直接抱着相泽消太的胳膊就往卧室走。

“训练计划、每周报告这些玩意儿什么时候写不是写!明天早上起床了再给我写!写不完我帮你写!”

“你又不会……”

“全当实习了!”你回头盯着相泽消太,“现在!睡觉!”

缠在自己身上的小姑娘手劲儿越来越大,又舍不得对她做出什么过激动作,只得放弃抵抗被小姑娘一步一步拖向卧室。

真是霸道。

相泽消太这么想着。

顺着小姑娘的意思乖乖躺在床上,准备抱着你等你睡着了再溜出去的相泽消太发现事情好像不能像他想的那样发展了。

因为现在是你抱住了相泽消太。

为了不让相泽消太的脚掉出床,你很努力的在往上睡,头基本抵在床头了。这个姿势,相泽消太枕在你的肩头,面前就是你的柔软。凌晨三点的房间没有任何光亮,但是相泽消太就是知道你的脸已经红到耳根子去了。

“噗。”相泽消太笑了,还是很开心那种。

你的脸更红了,像是赌气一样直接把相泽消太抱得紧紧的。男人整个头直接被扑入你的胸口,你觉得他整个脸都清晰的印在你的丰满之间,他的一呼一吸都直接触碰着你的胸前,那种热度挠得你心里痒痒的。

“平时都是消太抱着我睡的……偶尔换一下也可以吧。”连声音都收不住你的羞涩,你用下巴轻轻地蹭着相泽的头顶,像他平时安抚一样拍着他的后背。

“我知道消太很累哦,肯定不是故意睡不着的吧?”

“虽然我还不能像你一样强大,”

“但是你还是可以依靠我的哦。”

你的声音异常坚定。

相泽消太没有出声,只一双手轻柔的环住你的腰,头在你的双峰之间蹭动。他黑色的长发刺在你娇嫩的皮肤上,虽然有些难以忍受,但是你不想打断相泽消太少有的撒娇情绪。

“说不定这样就可以睡着了哦。”

你笑着和他说。

真是不合理,失眠又不是换个姿势就可以睡着的。而且这样呼吸也不太顺畅,两个人身高差距这样睡起来都会太习惯……

“嗯,对。”

你听见相泽消太的低语,环绕在你腰间的手悄悄用力了一点。

但是这样很舒服。

相泽消太想。

“快点睡吧。”你亲了亲相泽消太的头顶,“晚安,消太。”

“晚安,小姑娘。”

一定要做个好梦呐!

————————————
第二天。

你醒了,相泽消太还没醒。

手臂已经被压麻了,毕竟还是一个成年男性的体重。

你想要抽出手臂却做不到。相泽消太睡得很沉,你不想打扰到他难得的睡眠。

所以相泽消太老师你原来是怎么偷偷溜走的啊??!!

“谁让你平时睡得像猪一样。”醒来之后相泽消太回答了你的问题。

“你说谁像猪!!”

——————————
为什么我写的东西基本都离不开最后睡觉的结局???
【实不相瞒我脑子里还有最后是睡觉的坑
慢慢来慢慢来。。
这次想写出那种你也能给老师依靠,成为他休息时避风港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到
【多半没有
感谢观看,食用愉快♡

评论(8)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