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玉之景

【我英乙女】【相泽消太与你】作为教师们的日常生活

*设定提醒:你和相泽消太都是雄英英雄科班主任。你曾经是相泽消太的学生,向往他而努力站在他身边。
*我每次都有尽量不详细描写女主的信息,就是希望各位能更好代入TuT这次有一点点微设打扰观感请见谅x
能接受就欢迎食用了♡

————————————————————

•关于文化祭
每到文化祭的时候你就会和学生打赌。
能在英雄基础课上的规定时间内碰到你就参加当年的文化祭。
当然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班级从你担任雄英英雄科班主任开始一只手就数得出来,可是每届学生都乐此不疲。毕竟能够让雄英老师、顶级英雄的你来参与到文化祭里来的这种诱惑力就很是不小了。而你每次也是愿赌服输,精心准备自己的部分。
久而久之,如何在课上碰到你成了每届你学生的攻坚课题。
不过就算次数屈指可数,每次文化祭过后相泽消太的气压就会明显变低。
之后你就会被他操得下不了床。

“你有多美……我一个人知道就可以了。”
哦……老男人吃醋了。

*关于吃饭
之前同居的时候你意外了解到的。
相泽消太做饭居然比你还好吃。
你震惊了。
之前是他做得好吃没时间做,你有时间做做得不好。
现在就没有这个烦恼了。
因为你们两个都没有时间做饭。
现在是你每天拽着相泽消太去职工食堂。
啊,当然,也少不了你们两个一起吸着能量果冻盯着电脑敲敲敲的时候。

*关于班主任
真做了班主任之后你才知道为什么之前相泽消太日日熬夜到天明。
训练计划表、场地申请表、每周总结表、长期规划表……还要根据学生的志向意愿随时进行修改调整,还有上传提交开会讨论这些杂七杂八的琐事让你觉得你离相泽消太的修仙程度不远了。
这种迟早我也要搞个睡袋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你边敲键盘边想着。
你会和相泽消太撒娇抱怨,但是更多的时候是自己默默地敲着键盘一点一点的完成工作。
在你视线之外的相泽消太默默看着时钟,心里懊脑着。
小孩子睡这么晚不好啊……

最后经常会演变成比你还熟悉你班上学生的个性和发展方向。

*关于退学
众所周知相泽消太会直接退学没有希望的学生。
后果就是你的一年级才毕业,他就已经又带了一届一年级了。
不是你不想和你男人教一个年级的英雄科,而是你男人要开人你也拦不住。
甚至有的时候他想帮你开人【当然被你拦住了。
只不过这几年来你感觉他开人好像没有之前那么果决了。虽然结果不变,但是每次开人都会抱着你好一会儿。
“这是怎么了?”你会转过头去亲亲他的鼻头,任他抱着。但等到你有事起身离开也得不到他的回答。

教一个年级的话……在一起的时间会多一点啊……
相泽消太看着你的背影想着。

*关于束缚带
你经常会清洗相泽消太的束缚带。免得它粘上什么奇怪的东西又粘到相泽消太身上。
……好吧
其实你很吃束缚带的醋,它和相泽消太待在一起的时间也太多了。而当自己意识到这点的时候简直羞愧得无以言喻。
当相泽消太无意中知道之后,那段时间你总会收到他有意无意的微笑——你感觉自己被嘲笑了。
“连武器的醋都要吃的小姑娘啊——”相泽消太调笑着对你说。
“那您也不要吃我玩偶、千层蛋糕和巧克力的醋!!”大叫着一头扎进巨大的抱枕,男人只能看到你泛红的耳朵尖。
相泽消太觉得自己被你的回答噎住了。

“还有!”你从抱枕里突然撑起身子,“不要老是和心操人使交换束缚带!!!”
“噗!——”

*关于情书
从你跟着相泽消太实习做代理班主任的时候,就能够收到小男生甚至小女生给你的粉红色信封了。
为了避免自己家男人吃醋和自己的身体着想,你都是悄悄地找到人郑重地拒绝掉了。
当然,纸兜不住火。一次相泽消太帮你拿教案的时候,一个淡雅的信封掉了出来。
当天相泽消太话更少了。
第二天,全校都知道英雄科2-A班的正副班主任是一对了。
你红着脸狠狠锤着相泽消太的胸膛。
“一堆小屁孩,谁让他们觊觎他们老师的。”相泽消太反手就把你死死缚在怀里,亲吻着你。
……
老醋包。

“相泽老师当年我也有觊觎您的哦,我也是小屁孩么?”
“不。”

“你现在也是。”

评论(14)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